西语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6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李慧娴/文)为了贯彻省委、高校工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工作会议要求,西语学院于4月25日在西语楼451教室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晓丹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春玲传达了《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及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张春玲着重强调辛宝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的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精准聚焦,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整顿重点;真纠实改,推进作风整顿;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等工作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解读了《2018年西语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整顿时间、对象范围、整顿重点、方法步骤和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及任务分解做了布置和说明,指出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方向。最后,党委书记李贵彬做了动员发言,向全院教职工提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聚焦作风,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等落实意见。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学院教职工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学院实施方案部署对标对表,聚焦作风建设,做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