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6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徐海荣/文)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精神,4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全面部署图书馆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文阁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委书记乔峰认真传达了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和服务功能,针对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

乔峰强调,图书馆作为教辅单位,是为全校师生提供文献信息服务的窗口,服务态度、服务意识、服务层次、服务质量至关重要,每个员工都要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将思想和行动不折不扣地统一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新表现,坚决整治“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对标对表,责任到人,跟踪问效。进一步查找服务师生接触点的缺欠与不足,严格执行“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标准,努力做到“六个规范”,严明工作纪律,抓严抓实抓好出勤率、到岗率、专注率,层层压实责任,以作风整顿为契机,努力营造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育人环境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的新理念、新形象。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