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08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韩雷

(韩雷/文)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作风整顿工作,5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传达了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如何做好学院作风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顿重点;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整改实效。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周国辉在会上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要把作风整顿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担当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深刻领会了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优化环境、服务育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上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t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