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为学校捐赠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2020年02月05日   党委办公室

疫情当前,口罩等防护用品供不应求,2月4日上午,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姜山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工捐赠了2000只产自印尼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寒假期间,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姜山在印尼的巴厘岛旅游时得知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面广、疫情严峻,学校很多部门都没有放假,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开展,同时也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教工的一次性口罩等物资供应比较紧张。

随后,他在巴厘岛和雅加达开始购买大量口罩。他走了多家药店购买口罩,积极寻找货源。最后,他从国外带回来2000多只口罩,其中2000只捐赠给了学校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姜老师说:“我个人做这点事情是微不足道的,就是想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很遗憾在雅加达转机时没能再买到更多的口罩,要不就能捐赠5000只了。”

对于这些口罩的具体去处,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表示,捐赠的口罩由校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统一管理,用于目前工作在学校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

上一条:以“声”援疫 龙江推出歌曲MV《我是天使我是兵》
下一条:“战疫”歌曲 《我是党员不怕难》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师范大学联合出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