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学院教师为市援鄂医疗队作线上分享讲座
2020年04月12日   传媒学院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鼓励师生以自身行动构筑防疫安全线,为战“疫”贡献力量。

在得知哈尔滨市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在返哈修养期间有系统学习手机摄影技术的想法后,应省教科文卫工会邀请,学校第一时间联系传媒学院,积极协调,委派传媒学院影像艺术系教授、“中国优秀摄影家”孙峥琦为援鄂医护人员开展线上分享讲座。

经认真细心准备,4月8日,孙峥琦通过“钉钉抗疫英雄群”为援鄂医护人员进行了以手机摄影为主题的线上分享讲座。孙峥琦首先代表学校师生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随后,孙峥琦介绍了摄影技术的发展变化情况,从相机摄影到手机摄影,从构图取景到人物拍摄,并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例,分析讲解了不同题材的摄影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详实具体,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省教科文卫工会对此次线上分享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峥琦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辛苦抗疫,构筑了人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备受鼓舞和感动。在援鄂医疗队返哈休养期间,能够与医护人员分享手机摄影技巧,尽自己的一份力,感到无比荣幸。

上一条:大战大考中彰显中国精神
下一条:“公”克疫情,“筷”来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