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2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孙禹

(孙禹/文)3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国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立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要务实高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点作了说明。

最后,周国辉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自觉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部署,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十四五”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学习;要注意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动员大会现场

图 动员大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