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2021年06月03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理工一号楼325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院长宋文、党委副书记和艳民、副院长吕学琴、副院长刘萍、正处级辅导员张胜勇、正处级辅导员王敬国以及学院院办、教学科研办、学生工作办、团委、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和艳民主持。

李世龙重点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读书班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李世龙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坚持长期学习。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坚持优良学风,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贯穿起来,做好自学督促和学习安排,确保组织有力,工作到位。三是要为师生办实事,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为师生带来实惠。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达到了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的学习目的,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 学习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培训“红色文化”讲座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