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清廉育馆风”廉洁文化优秀摄影作品展
2022年10月19日  

(韩振刚/文)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哈尔滨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姜国庆到江北图书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清廉育馆风”廉洁文化优秀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图 活动现场

此次廉洁文化优秀摄影作品展览活动是图书馆党委根据学校纪委2022年“廉洁教育活动项目”工作部署,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廉政文化建设,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的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姜国庆对图书馆长期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多种形式传播廉洁理念,发挥廉洁文化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倡廉促廉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摄影作品展于2022年10月初开始,将持续展出一个月。展出的摄影作品均为图书馆馆员原创摄影作品,选自历年图书馆参加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共67幅,其中多幅作品曾在历年廉政征集活动中获奖。摄影展作品以照片为媒介,以展览为载体,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引领道德风尚、涵养廉洁力量,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图书馆党委多年来坚持开展廉洁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政氛围,着力培养馆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高尚道德情操,注重通过多种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增强馆员对廉洁的深刻理解和对社会现实问题的思考。图书馆党委通过开展廉洁教育工作,宣传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让馆员在工作中牢记廉洁使命、坚持廉洁信念、弘扬廉洁精神,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全体馆员将进一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学校的廉洁文化建设中再创佳绩,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领下,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育人新成果——“生物标本制作技术”课程作品展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体验“传承千年甲骨-刻骨铭今书刻艺术”创作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