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16日   党委办公室

(曹傲然/文)3月14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党委副书记李庆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基层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霞主持。

郭砾传达了上级关于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基层党委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用好列席旁听制度,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和阐释。二要压实落靠责任,强化督查力度,严管各类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化解各类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做好教师工作,强化教师思想引领和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李庆霞在会上对上级有关文件进行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当成头等大事,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生态考核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把考核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工作闭环,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自检自查,求真务实,准备好佐证材料,做到有制度、有举措、有落实、有成效。三要强化协同联动,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主动,坚守岗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考核工作。

张志宏、宿建、刘可心、张艳君等分别就2023年统战重点工作、保密工作、组织生活会和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李庆霞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组织动员起来,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在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助推我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 | 明水县一行来我校对接校地合作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