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0日   西语学院

(徐伟伟/文)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促就业保民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西语学院于2023年4月17日上午在西语楼211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羽、党委副书记吕会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羽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基础,引导学生认清目前就业形势并正确定位就业目标。二是要进行跟踪服务,持续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并制定相应的就业指导方案。三是要进行就业帮扶,落实全员包保责任制,开展“一对一”就业扶助。四是要进行开拓创新,丰富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相应政策,促进就业工作创新性发展。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的发力点,有利于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从而更好的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就深化劳动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