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易木杯”全国供应链大赛(网赛)决赛中创佳绩
2018年06月14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郭淑红/文)6月10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易木杯”全国供应链大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历经三个多月,进行了3370场校园赛、3场积分赛、1场决赛,全国230所院校团队参赛。由我校管理学院郭淑红、范丽君老师指导,物流管理专业周爽、吴晓萌、张琪三名同学组成的速达代表队挺进本科组64强,在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比赛从报名到预选,从练习到参赛,历时100多天,选手们在一场场赛事中,获得心理素质和比赛经验上的快速成长和进步。从激情对决、挑战自我的积分赛到巅峰对决、精彩纷呈的决赛,每场都异常激烈,各种运营策略让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不断涌现出黑马,每一场赛事都带来排名变化。我校速达代表队在64个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中,通过默契配合、及时改变对策,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团队参加供应链大赛以来,第一次获得如此殊荣。

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鼓励各专业师生积极参加专业典型竞赛,以实践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成为管理学院专业人才技能培养的特色之一。

 

上一条: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开幕
下一条: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展暨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展在我校巡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