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8年12月04日   体育科学学院通讯员刘万鹏

(刘万鹏/文)12月2日,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本届武术套路锦标赛吸引了来自12所高校3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集体项目冠军,在单项比赛中获得23枚金牌、7枚银牌、3枚铜牌,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我校代表队由付艳敏老师担任总教练,10名学生参加集体项目比赛,12名学生参加34项单项比赛,取得了24块金牌,几乎包揽了所有参加项目的第一名,并以超高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我校被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民传分会秘书长、本次赛会总裁判长李文胜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宪法日“学宪法 讲宪法”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汉语话剧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