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疆一家亲:我校召开新疆和田地区专项招录宣讲会
2019年04月10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刘爽/文)4月9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区专项招录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砾,新疆和田地区招录宣讲团成员,我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忠安,各学院党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年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主持。


图 宣讲会现场

会上,郭砾代表学校对和田地区专项宣讲团到我校进行招录毕业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她指出,“江疆一家亲”,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引领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就业,她希望我校学生珍惜青春,不负昭华,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结合起来,在祖国的大西北挥洒青春和汗水。

随后,和田地区招录组负责人、墨玉县新兴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军卫在讲话时,详细介绍了新疆和田地区的政治、经济与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播放了“大美和田”的宣传片,并根据本次和田地区招录条件、政策以及相关待遇问题进行了解答。往届赴新疆和田地区工作毕业生代表常吉鑫、刘梦杰结合自身经验与体验,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和田工作的收获与感受,并希望更多同学能够来到和田、留在和田、扎根和田。

此次宣讲会,不仅开阔了我校学生的就业视野,也让学生更加了解和田、认识和田。会后,有40余名学生向和田地区招录负责人详细咨询了此次招录的细节,并有8名学生现场提交了报名表,希望到新疆发展,能够在和田这块沃土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校长孙立军参加文学院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黑龙江省“头雁”团队申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