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东生到我校视察高考评卷工作
2020年07月19日   教务处

(程荣进/文)7月16日下午,副省长孙东生一行来到我校2020年高考评卷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高考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省考试院院长姜广福,我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霞陪同视察。

在评卷现场,孙东生副省长仔细询问了评卷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评卷过程中的防疫、质量监控等相关措施,并与语文评卷组负责人亲切交流。他强调,高考评卷工作是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一环,事关高考公平公正,事关千万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容不得一丝一毫疏漏。要保证评卷工作的严肃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评卷的“标准、科学、规范、安全、准确”;要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加强对评卷全流程的监控监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评卷质量;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和降暑降温相关服务,为评卷教师营造安全、健康、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评卷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赵国刚厅长指出,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是在非常时期的非常评卷,意义非同寻常。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评卷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评卷任务。

孙东生副省长一行对我校周密、严谨的评卷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给予了高度认可。辛宝忠书记和孙立军校长代表学校表示,会举全校之力保质保量做好防疫及评卷的各项服务工作,圆满完成特殊时期的重要任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 副省长孙东生到我校视察高考评卷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项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萌芽赛道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