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暨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09月21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刘铭/文)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暨第四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现场决赛(路演)举行。经过初赛评审与决赛路演,共有12所学校的51支参赛队伍获得晋级8月29日、30日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路演)资格。

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4支队伍获得东北地区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分别为刘铭、范继祥和李明、孟庆国、姚成宝),6支队伍获得东北地区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分别为张伟光2项、李明2项、姚成宝、尹燕宗)。其中,刘铭指导的一支队伍晋级国赛,并获得东北赛区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自2019年起进入了国家竞赛排行榜,成绩排名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有一定影响。黑龙江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自2016年起至今成功举办了五届,获得一等奖的队伍被推荐到东北地区参赛。学院自参加本项竞赛以来,积极动员学生和广大指导教师,精心准备设计,历届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欧美同学会被省欧美同学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