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2日   高校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李小雨/文)10月9日上午,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在行知楼0107召开。高校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填报员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励强华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总结了2019年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准确、真实的呈现;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客观掌握学校办学状态的重要手段,填报数据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师生利益;是未来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程专业认证、一流专业评审的重要数据来源。各相关部门要给予重视、积极配合,守时、保质地完成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会议明确了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具体要求,对做好数据采集工作起到推进与促进作用。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以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全面深入梳理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对标国家师范认证各数据项补齐短板和不足,为我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供数据参考。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龙宇琳

上一条:我校学籍档案查询平台为广大师生校友送去云端服务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