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1日   工会通讯员李嘉炜

(赵慧宁/文)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12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战‘疫’你我同行、健康羽生共享”哈师大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结束。

图 开幕式现场

1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相关部门领导及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工会副主席王明刚主持开幕式。

郭砾在致辞时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体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更应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携手同心,共战疫情。校工会已连续十年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并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开展活动,使我校羽毛球竞技水平逐渐提高,羽毛球协会已成为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中活动最广泛、覆盖范围最广的教职工协会。她强调,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使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健康的体魄成为广大教职工努力工作和开创未来的有力保障。

图 学校领导同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王明刚介绍了本届羽毛球赛的参赛情况,并组织进行了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换届交接工作,原羽协会长左游向新任会长魏衍军交接了会旗,校工会领导分别向两任协会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新任会长代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 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分设男女混合团体赛,青年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中年组双打比赛等项目,共有来自16个基层工会的13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近200名教职工参加单项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体育科学学院与精英联队的表演赛更是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观赏体验。

附件:哈师大第十届教职工比赛成绩

上一条:扬州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