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办来我校捐赠图书
2021年05月17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为我校东语学院捐赠日语语言文化书籍1002册,大力支持东语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5月14日上午,省外办副主任杨鸿鹏一行三人到我校参加捐赠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主持了图书捐赠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东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喜田感谢省外办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及教学科研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并希望我校同省外办加强联系与合作。杨鸿鹏表示,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省外办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为我校提供更多的信息与资源,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

捐赠仪式结束后,省外办一行参观了东语学院图书资料室。


图 捐赠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黑龙江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大兴安岭松岭区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