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招聘直播间指导线上招聘服务工作
2022年03月18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冯亮/文)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深入新建成的哈尔滨师范大学就业招聘直播间,检查指导线上招聘服务工作并慰问学生助理员。

图 哈尔滨师范大学就业招聘直播间

郭砾指出,为有效应对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就业工作及时调整思路,创新模式,继去年开通了B站就业直播室后,本学期又建成了就业招聘视频直播间,为开展线上招聘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今后,我校招聘工作将采取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互为补充方式进行,充分发挥线上招聘灵活高效的特点,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服务。近期,疫情再次来袭,学生已经全面转为线上教学,学生就业指导处和各学院要大力开拓线上招聘渠道,广泛邀请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就业信息,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做到“线上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不停歇”,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工作岗位。

我校招聘直播间于本学期初落成并投入使用,兼具视频直播和远程面试两项功能。直播间内配备完整的可移动直播设备及相关软、硬件设施,可实现用人单位远程投屏宣讲、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宣讲、直播间连麦答疑、多机位视频面试、试讲面试视频录制等功能。今后将本着统筹协调、资源共享的原则,全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全国地理研学方案设计大赛暨地理研学社会调研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