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26日   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六届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经全省各市(地)团委、各省管企业团委、各高校团委等单位组织推报,共138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与评选。经资格审查、材料初评、项目终评,最终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美术学院爱盟社——我为英雄绘彩虹”荣获金奖,“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项目”、“青春助梦,爱心公益教育平台”荣获银奖,“美丽‘香’村,诧紫田园——寒地薰衣草乡村振兴项目”荣获铜奖。同时,我校这4个项目均被作为择优推荐的27个优秀项目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图 第六届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构建独具本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持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的建设,着力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能力。旨在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校团委将总结以往经验,持续做好项目孵化工作,引导全校志愿服务“活动”向“项目”转变,提升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成就感、使命感,努力培育4个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的内涵,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喜报|学校展览中心荣膺哈尔滨市“中小学教育突出贡献奖”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部署及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