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29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李明

(李明/文)为营造考研气氛、厘清考研方向,帮助学子结合自身优势,正确的选择院校,6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理工二号楼113室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付淑芳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付淑芳首先阐明了取得学历在当今社会高强度竞争下的优势,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考研行列中,并对国家研究生考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全面的讲解,着重介绍了学院博士点与硕士点的设置,以及多个省级团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创立创建情况。最后,付淑芳建议同学们,无论考研学校与方向如何,都需预先做好充足的调查与准备,并给出了考研十问,用以检测大家是否真的准备好了,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俄高校俄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