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珠江·恺撒堡”全国音乐教育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选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选拔赛
2018年12月14日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朱语晨/文)为了践行教育部对全国各高校改革的建议,基于提高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的教学质量和调整教学模式的需求,同时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全方面技能的培养、提高专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于12月12日下午在艺术大厦举办了“珠江·恺撒堡”全国音乐教育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选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选拔赛。音乐学院副院长刘嘉宁出席并关注了每个赛场的选手展示,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出席此次选拔现场进行评选。

赛程分为声乐与钢琴伴奏,即兴弹唱,器乐、舞蹈与合唱指挥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异常精彩,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以扎实的功力进行艺术表现。参赛选手们在三项比赛中不仅展示了他们专业的音乐素养,也通过比赛展示出音乐教育专业的教学与培养特色。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这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舞台表现的能力,更展示出音乐教育系的专业实力及教学成果。音乐教育系历来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通过此次比赛更为下一阶段的教学研究明确了方向。未来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音乐教育之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开展“翻译、就业能力”主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5级音乐教育系实习总结大会暨教学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