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02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姜雪娥/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理工2号楼113教室召开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布置暨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红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立峰老师主持。

会上,冯立峰宣读2015级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2015级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届教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高红和张伟光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颁奖过后,高红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必修课,也是最重要的环节。通过攥写毕业论文的过程,将所学知识进行运用,提高能力,对日后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对今后的工作也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对论文开题进行了细致部署,对论文时间安排以及参考文献的要求进行了详尽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指导,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清晰了解,同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专业实习取得圆满成果,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混合式教学模式培训心得汇报分享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卢植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