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混合式教学模式培训心得汇报分享会
2019年01月02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郝冬梅

(郝冬梅/文)为推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工作,12月2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理工三号楼215会议室举行混合式教学模式培训心得汇报分享会,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徐淑梅老师从慕课、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理念和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应用入手,着重分享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基于智慧教学的创新教学理念、案例教学、在线教育、混合式教学等先进教学经验,并进行深刻的讲解剖析,提出运用信息化教学工具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力争实现“消灭水课,打造金课”的目标。

学院副院长张冬有分享了我校应用在线教学方面的优秀案例,介绍了学校在线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等教学项目的投入情况,强调教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打造金课。

随后,学院教师就汇报内容与学生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学生创新指导教师又大学生实践创新进行经验介绍,大家一致认为智慧教学工具助力教学改革,在线教育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大趋势。

通过此次汇报,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教学新方法的重要性,增强了其在线教学能力,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积极推进地理科学学院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工作。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地理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