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04月19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4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社科楼202教室召开了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万立军出席会议。

会上,范丽君老师从实习总体情况、实习前期准备、实习中动态检查、实习结束四个方面对2015级专业实习情况作出汇报。秀实习生代表宋嘉宝(实习单位: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孙飒爽(实习单位: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公司)就实习岗位、过程经历、感悟体会等向2015级、2016级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两位同学表示此次专业实习是自己学生生涯中的重要经历,对自己加强工作责任心、提升职业操守、社会人际交往能力提高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方向,管理学院签约实习基地的企业实训导师们以视频方式和同学们对话。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王海龙先生从毕业生应如何树立就业观、企业对毕业生个人能力的要求、毕业生求职前的准备及面试技巧等提出多方面建议。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栗文帝副总监、人力部门张立倩经理,京东物流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孙迎春经理分别从择业、就业,面对平凡工作的心态调整,企业欢迎什么样的员工等话题向同学们讲述。

最后,万立军在总结中指出,专业实习是管理学院学生毕业正式走向社会前重要的一次过程体验,要立业先立人,走向社会更需要做个好人,做个企业欢迎的好员工。鼓励2016级的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在即将到来的大四阶段积极参与实习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以适应现代企业用人的要求。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人工智能+数学带给你金牌职业生涯”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行知学堂邀请华中师大李家清教授做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