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9年06月25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李林/文)6月15日,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江南校区双创园承办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省内9所高校的青年物理实验教师共9人参赛,比赛评委由8位省内各个高校物理实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卢会清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及参赛教师的高度评价。

本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指委、物理学类专业教指委和中国物理学会联合主办,分为初赛(省赛)、复赛(地区赛)和决赛(国赛),理论课教师比赛与实验课教师比赛交替隔年进行,旨在鼓励和激发青年教师投身于物理教学的热情,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经验交流,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高高校物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与遵义市博物馆举行实习基地协议签署暨挂牌仪式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西南大学徐松岩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