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及毕业论文讲座
2019年06月27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高阳

(高阳/文)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能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在理工三号楼320室召开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及“如何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讲座。副院长郭东林,李淑兰教授及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郭东林向同学们讲述了教育实习的大致流程,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饮食住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嘱咐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郭东林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应当认真严谨,重视实习过程中的考核及毕业论文,把握本次机会。

随后,李淑兰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点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她从论文选题,论文撰写,抄袭检测以及答辩等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要点,强调了论文抄袭的严重性及后果,要求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


图 大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著名播音艺术家葛兰来我校传媒学院讲座交流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科院王晓杰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