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
2019年11月28日   研究生学院

11月18日至11月20日,我校2019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展在江北校区研究生院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科研成果展共展出5名博士、62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成果。

本次科研成果展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专著、论文和各类获奖,共展出学术专著2部、被SCI收录论文50篇,校重点期刊名录A类期刊论文2篇、B类期刊论文7篇、C类及南大、北大核心类期刊论文24篇,其他国家级、省级奖励63项。

研究生是我校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科研成果贡献的主要力量之一。博士、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水平较2018年度有较大幅度提升。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研究生队伍必将为我校向一流师范大学迈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周星来传媒学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与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