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15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2021年4月7日下午1:30-4:30,第二十六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赛区决赛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上举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杨胜男,吴昊晨,王思渝,于慧莹,李智以及孟繁婷老师。通过海选晋级的15位选手同场竞技,妙语连珠,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创新的思辨能力。

大赛全程共分三个环节:3分钟命题演讲(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2分钟即席演讲;1分钟评委问答。经过3个小时激烈的角逐,2018级英教九班章润宸和2019级法语二班高旭来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十六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决赛。赛后,杨胜男老师对选手的场上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选手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演讲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得体的仪表和热情的台风展现了最好的自我。

上一条:我校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吴晓都研究员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教育实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