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在线考试系统应用技术专项培训
2021年11月22日   教务处

(胡宁宁/文)限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部分课程需要进行期中考试的实际需求,教务处于11月20日下午,特邀请超星项目经理朱瀚博,为我校专任教师做了一场主题为“超星考试平台助力疫情下的线上考试”的专项培训。朱瀚博针对在线考试的基础数据管理、题库建设、试卷管理、考试管理、在线监考与批阅等功能模块进行培训,助力老师更好地实施在线考试。

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实现无纸化考试、考试数据智能分析的功能,帮助教师进行在线无纸化智能组卷,学生线上考试、实时数据分析、反馈、评估等全流程环节,将信息化考试系统连贯成一个无缝的交互系统。朱博瀚从题库创建、试卷组卷、保密设置、试卷发放、防作弊方法、教师监考、试卷批阅、数据统计、成绩分析等模块,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超星平台考试系统的功能,并进行了演示操作。参会老师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交流。

在线考试能够随时随地的为学生带来更多维度的测试体验,也为教师提供了精准的考试分析,实时地反馈教学效果,为教与学提供有效帮助。通过此次培训会,让老师们对在线考试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我校探索实施在线考试模式改革奠定了技术基础。

上一条:西语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苏晖教授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梦溪杯”研究生英语活动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