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梦系青春,舞韵如初”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2018年05月22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5月20日晚,由共青团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梦系青春,舞韵如初”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次比赛分设个人组与团体组两个组别,来自各学院16组选手参加比赛。校团委书记王洪新,校团委副书记王若虎出席比赛。

比赛邀请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冮毅副教授、徐波老师以及刘聪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近5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舞蹈大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所有参赛选手均来自于各个学院非舞蹈专业的学生。最终共有7组个人与9组团体从近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场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台高质量、高水平、舞种多样的实力比拼。

16支舞蹈种类多样,动感律动的breaking引人入胜,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动感十足,如水墨画般的古风舞令人沉醉,张弛有度的popping solo震撼全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在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经过团体组各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草原姑娘》和体育科学学院的《Our Beats》拔得头筹荣获团体组一等奖,体育科学学院的《Good feeling》、数学科学学院的《Indian robot》与传媒学院的《Black Dress》获得团体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Yonce Personal》、经济学院的《Young Gods》、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个故事》和教育科学学院的《王者峡谷的瓜皮爱情故事》获得团体组三等奖。

个人组比赛同样激烈,最终数学科学学院钟玉坤的《忐忑的忍者》荣获个人组一等奖,传媒学院代宝峰的《Humble》与管理学院戢馨仪的《脸谱》获得个人组二等奖,传媒学院赵静的《Girl's Power》、体育科学学院张霞的《I Can》、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欢的《I will be fine》和教育科学学院姜会娟的《小猪佩奇》获得个人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图 比赛现场


图 比赛现场


图 颁奖现场

图 颁奖现场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研部深入课堂进行课堂管理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