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我省廉政教育基地
2018年12月21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魏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辛显文带领60余名教职工党员前往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以图文并茂,影像与实物并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通过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及示范教育,展现了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的廉政准则,宣扬了廉政模范先进人物代表,列举了很多贪腐反面案例,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要以清廉之风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收获丰硕。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个忠诚于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的党员教师。


图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龙江讲坛进校园活动暨第265期行知青年讲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