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行党员诚信考试授牌仪式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2019年01月02日   东语学院通讯员齐国涛

(赵文/文)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2月20日,东语学院举办了党员诚信挂牌考试授牌仪式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安耀林,党委副书记李晓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为学生党员授牌,要求他们时刻提醒自己“亮出身份、诚信考试、引导他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诚信表态发言,言辞真挚,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和责任使命感,要以实际行动实践做表率、带好头。学生党员深受触动,并表示小小的党员岗位牌代表着身份和责任,作为学生党员,不仅仅代表简单的党员身份,更是身边同学的模范与榜样。学生党员代表王续潞作为领誓人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李晓杰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要求学生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做表率,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把诚信考试的信念铭记于心,真正引导带动周围同学营造良好的考试的氛围。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要肩负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与信念,做好党员示范工作,引导他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为东语学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铭记誓言,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 授牌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东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东语学院与我校G-U-S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方正一中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下一条:直属机关党委学生处、团委、工会、党风党建督查组党支部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