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举办“跟着总书记读经典”朗读比赛
2019年07月05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韩振刚/文)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发挥图书馆党员在全民阅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培养党员高尚的文化品位,图书馆党委以“跟着总书记读经典”为主题,举办哈师大图书馆党员书舒朗读亭朗读比赛,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朗读活动,用有温度且饱含激情的声音,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情感以朗读的方式表现出来。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图书馆党委依托“朗读亭”专业朗读设备,举办党员朗读比赛,党员们可自主选择参与时间,工作比赛两不误,受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类党员的特色活动,图书馆党委不仅加强了自身建设,更充分地鼓励和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读者服务工作中来,真正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图书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读者能力,为图书馆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 党员朗读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中学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