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图片展览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9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党委副书记和艳民以及党员师生,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世龙阐述了举行本次展览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带领同学们认真观摩图片,并向同学们仔细讲解图片背后的故事。从历史回顾到奋斗历程再到最新成果,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参加活动的同学驻足在每一张图片前近距离观看,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本次活动,数学学子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信念,数学学子决心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努力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旋律文艺晚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迎七十华诞,奏爱国之情”第三届校歌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