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研究生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教育引导师生牢记苦难岁月,崇敬人民英雄,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研究生党员为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并全体肃立默哀,并在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纪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建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英雄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魂魄托日月,肝胆映河山”,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是党的儿女,我们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的爱国精神,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要珍惜时光,不畏困难,努力学习,做一个踏实努力、理想远大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为梦想披星戴月,刷新生命的高度,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 活动现场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拾暖曦光”支教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旋律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