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2019年09月29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11日晚在理工三号楼320室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用亲身经历结合理论知识向新生系统地展示了树立目标、践行目标的重要性。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细致地讲解,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会议,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熟悉大学生活,也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图 新老生交流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情志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