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0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马玉妍/文)为了帮助新生及时了解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及服务功能,掌握信息检索技巧,提高信息素养,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制定了详细的入馆教育培训计划,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及各学院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自9月28日开始至10月16日结束,利用晚自习时间,对江北校区17个学院和江南校区4个学院的7959名新生进行了43场入馆培训。培训工作由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的学生志愿者“数字资源宣讲团”承担,他们通过图片、视频、表格等形式对图书馆概况、开馆时间、借阅规则、馆藏资源及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