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日下午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阳、研究生代理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阳指出了现阶段研究生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并列举了以往出现的安全事故,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他强调,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购买保险来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在出入校园时谨遵学校流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从根本上减少个人的安全隐患。研究生代理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在离校前、入校后及时向老师报备行程,在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又规范了疫情期间研究生的出行流程。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建设、构建学院安全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杜尔伯特县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