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杜尔伯特县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0月11日,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大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温恒福到杜尔伯特县开展教育帮扶专项培训活动,杜蒙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及当地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近20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中,温恒福以提升“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教育领导能力为主题,结合我国民族复兴的时代特征和民族复兴对教育的呼唤,归纳了新时代教育领导者的特征和应具备的能力,并结合实践事例向参加培训人员阐述了提升教育领导能力的基本策略,以及培养具有高标准健康积极人格、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实践途径。

杜尔伯特县一心乡前进村是我校定点帮扶村,精准扶贫以来,学校党委立足派出单位优势,全方位开展教育帮扶工作,通过实施“教师素养提升计划”、建立“苔花学堂”,让哈师大的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分别与当地的教师和学生建立了长期的帮扶联系。此次培训活动,是前进村与哈师大继续推进“农校对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哈师大与杜尔伯特县“校地共建”的开端。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第三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