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文明青年”义务劳动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白金/文)为引导大学生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培养学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10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义务劳动活动。义务劳动过程中,秋风瑟瑟,落叶飘零,寒冷的环境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生活部成员的组织下,参与劳动的同学有序领取垃圾袋与清扫工具,积极清理理工二号楼周边垃圾。同学们认真打扫路面、墙角、绿化带等相关区域,耐心细心,不留死角,将路边的树杈、绿化带内的饮料瓶、墙角的纸屑清扫一空。同学们发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奉献精神,展现了物电人甘于奉献、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劳动过后,理工二号楼周围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洁净。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增强了学生的公共服务意识,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劳动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专业情志教育系列讲座暨“音微课堂”第37期讲座“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大荒魂》——精神之美”
下一条:研究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第三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