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2020年11月04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白金/文)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10月28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学校训练馆举办了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经过前期的激烈争夺,共四支队伍晋级到决赛,其中,冠军将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二班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二班中决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三班则争夺第三、四名。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全场运动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来自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黄学忠与石伟鹏实力不俗,追逐、运球,你传我接,矫捷敏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二班的林达与柳翕朦也不甘示弱,拦截、转身,动作干净利落。与此同时,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三班的比赛也在进行,对战双方实力相当,队员们配合默契,激烈交锋,为了比赛的胜利而拼尽全力。最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二班以30:18的优势摘得桂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二班、三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是新生入校后的传统体育活动,至今举行九次。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运动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还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有利于促进学院积极向上,健康拼搏文化氛围的形成。

上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