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年03月22日   西语学院

(张心怡/文)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掌握相关技巧、缓解备考压力,3月15日下午,西语学院分别举办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教学、英国语言文学、英语笔译四个专业方向的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卜维庆、张澳、王昊泽、姜珊四位优秀研究生为大家传递经验、答疑解惑。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杨晓明和2019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四位研究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复试准备、往年复试内容及题型分析、复试流程、注意事项、专业知识的问答、应试技巧和心态的调整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针对考研复试中的常见问题和面对提问时应当如何随机应变的方法分享备考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以平和冷静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复试,在复试中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从而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而增强了同学们的复试信心与竞争优势,使同学们从容应对考研复试。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友企业黑龙江阳光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