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黑龙江阳光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2023年03月22日   校友工作办公室

(庞春妍/文)近日,校友吕玉娟女士创办的企业黑龙江阳光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在我校设立西语学院阳光奖教奖学基金。

该基金先行捐赠九万元,自2022年度评选结果开始使用,分三年执行,如运行良好,后续将继续捐赠。其中,奖教金用于奖励在西语学院从事普通本科教学工作五年以上的优秀在编中青年教师,每年奖励2人,每人奖励5000元;奖学金用于奖励西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大三学年优秀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每年奖励10人,每人奖励2000元。西语学院将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章程和细则对评选结果进行初评、复评和公示。

吕玉娟,我校外语系87级校友,1998年开始相继创办了牡丹江阳光外语培训学校、牡丹江阳光外国语学院、黑龙江阳光职业教育学校、牡丹江阳光高级中学,现任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教育集团教学总监。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与香坊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