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来校访问
2017年05月17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通讯员刘丹妮

(盖雨鸥/文)5月16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学院李惟嘉教授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西语学院、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李惟嘉教授了解了我校国际交流现状,教育科学学院、西语学院、管理学院的国外合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教育领域未来发展的方向、最新的留学专业,与国内部分高校国际交流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和研究领域、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双方院校的国际化,为师生赴美交流提供更多的选择。李惟嘉教授还为我校有意赴美深造的教育学、英语教育、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留美讲座,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学院概况、国际高等教育硕士专业等,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响热烈,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图 教育科学学院讲座现场

图 西语学院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供

上一条:波兰驻中国大使馆及波兰图书协会向我校波兰语专业赠书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赴英国伦敦南岸大学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