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18年11月30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27报告厅举办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左游主持宣讲会,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负责招聘的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想家”、“传奇”、“融誉生”三大校园招聘品牌,并详细解析了招聘条件和流程。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2017年销售金额3620.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参会学生对该公司抱有极大的兴趣,纷纷询问相关信息,并投放简历。

11月28日上午,左游老师带队来到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走访,实地考察和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感受富有朝气和活力的人文环境,并进一步听取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随后,公司对学生进行了面试考核。

该公司计划在我校招聘有艺术特长、有组织活动经验、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学生4人,主要做行政和人力资源工作。经过两轮考核,学院有8名学生和公司达成初步意向,他们还将接受下一轮考核。

本学期开学以来,音乐学院深入贯彻学校“112349”工作模式的精神,努力做好毕业生工作,召开了就业指导讲座,利用网络和微信平台发布相关就业政策和招聘会信息。本次招聘会就是学院针对毕业生举办的系列招聘会之一。学院还将继续探究艺术生就业规律和特点,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


图 宣讲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公共英语教研部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银冬筑梦”系列中型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