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 共建基地育人才|传媒学院与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公司华映传媒签订实习就业基地仪式
2023年04月14日   传媒学院

(于曜铭/文)为促进人才培养,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教融合,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机制,4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与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公司华映传媒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我校传媒学院副院长安立国、广播电视艺术系主任韩强、传媒学院播音和主持艺术系主任阎菲,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公司华映传媒总经理隋明达、视频业务部总监史清波与广告业务部总监李卉等出席仪式。

在签订仪式上,安立国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综合介绍了学院情况,隋明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双方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交流领域,优势互补、共建互惠,不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共赢。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传媒学院影视创作中心和创业设计产业园区。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成功签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提供契机,将有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通过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不断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合作与产教研协同发展,为建设高质量人才教育体系、培养新时代专业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审批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