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共赢|国际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21日   国际美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19日,国际美术学院于艺综楼1310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大连易游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招聘岗位20余个。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PPT讲解、宣传视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业务、管理模式、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公司概况,传达人才需求。应聘学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方向,积极投递简历,争取理想岗位。招聘会后,部分应聘同学根据不同岗位要求进行现场测评。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平台,帮助部分毕业生解决了意向就业问题,加强了学生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后期,学院将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以更实的举措开发就业新动能,切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国际美术学院举办北格(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