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升本报名工作会议
2010年03月09日   招生办

3月8日上午,我校专升本报名推荐工作会议在松北校区综合实验大楼9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李世彬主持,与专升本工作相关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为正就今年的专升本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所有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规定,按程序办事;二是要保证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出现,对被推荐的学生要进行公示;三是各院系要成立相关的组织,抓紧时间,扎实工作,确保推荐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会议介绍了我校专升本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了省招考办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的推荐报名工作进行了说明。相关院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李世彬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就专升本工作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新闻网提供,摄影:张伟庆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开设职场训练营体验职场实战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少杰在我省“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层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