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卢倩男
2016年05月20日   学生工作处通讯员姜思哲

【个人简介】

卢倩男,女,共青团员,2013年入学,西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在校期间获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曾参加第五届全国口译大赛黑龙江省复赛、“百威英博杯”第七届黑龙江省商务英语技能大赛、第十二届CASIO杯翻译竞赛;取得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资格证;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曾获学校生活知识竞赛二等奖、学校“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三等奖。于2014-2015年度申报“大学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成功申请课题“隐喻机制及解读策略研究”并顺利结题,所作论文《隐喻之于构建篇章连贯的作用》刊登于杂志《经济技术协作信息》第32期。

【人生信条】

若想达到别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就要为别人所不能为。

【师长点评】

卢倩男同学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对学习有极大的热情,学习成绩连续学年排名第一,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业榜样;该同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威信较高;该同学思想上积极上进,身心健康,心态阳光,热爱生活。该同学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晰的规划,有理想并愿意为之努力,能够做到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心怀梦想,并愿为之付出努力。

西语学院院长、教授 姜涛

上一条:“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丁萌
下一条:“正青春·正能量”:2014-2015年度哈尔滨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陈红颖
关闭窗口